0010720849好書通報-天界聖諭牌卡(精緻盒裝1書+52牌卡)

  • 出版社:商周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7/09
  • 語言:繁體中文

好書通報-天界聖諭牌卡(精緻盒裝1書+52牌卡)0010720849

最近在網路上有看到 好書通報-天界聖諭牌卡(精緻盒裝1書+52牌卡) 評價很不錯!

想去書局買來看,覺得要出門又很麻煩,實在是很不想出門,而且想一想又沒有優惠的折扣,

想上網找看看除了博客來,其他網站是否有在賣 好書通報-天界聖諭牌卡(精緻盒裝1書+52牌卡) 心得!

  • 出版社:商周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7/09
  • 語言:繁體中文

搜尋後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的說明內容描述,及其他人的心得分享感想有參考價值,而且又有折扣優惠,

品質有保障,在博客來買 好書通報-天界聖諭牌卡(精緻盒裝1書+52牌卡) 也不會買貴了!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上有66折的商品!有滿額又折價的優惠,滿額又不用運費,買了覺的非常划算。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博客來運費博客來籍館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博客來退貨博客來無印良品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博客來折價券2016大陸/香港/澳門地區

  ★原創牌卡繪圖+詩文+上師完整訊息
  ★52個練習主題的提示重點+觀照重點
  ★六種獨家設定牌陣首度披露
  ☆新時代的新牌卡,跳脫傳統牌卡思維與使用習慣,人人皆可上手。
  ☆兼具「現代清新美感」與「訊息質量最強」與「獨家設定牌陣」的牌卡,台灣首創。
  ☆讓你輕鬆學習解讀牌陣及自我占卜,在樂趣中自我習修。


  「自我覺察」是作者一直以來衷心熱切去談的主題,也是她靈性教學的主軸,於是2014年在接獲各上師的訊息之後,搭配啟發人心的小故事,而有了《天界的52則聖諭》一書。
 
  本套牌卡有著一樣的主題,再匯集三位插畫者,精心繪成了52幅相對應的彩圖,製成52張牌卡。透過人人能上手的牌卡,來啟發讀者向內覺察自己的興趣。
 
  隨牌卡附上一本書,收錄牌卡繪圖、圖說詩文、上師完整訊息,以及52個練習主題的提示重點、關照重點。讓讀者更能掌握自我覺察的重點,以及學習解讀牌陣及自我占卜,既有樂趣又能自我習修。

  ☆天界聖諭牌卡特色:
 
  除了強化牌卡本身的「美感」與「訊息質量」之外,在使用層面上,有獨家設定的「六種牌陣」:

  【祈禱牌】
  抽一張牌,參照牌中的諭示向更高力量祈禱,祈求協助或護持。

  【靜心牌】
  抽一張牌,參照牌中的諭示向內省察,沉潛。

  【后冠】
  需要神聖陰性能量(安慰、包容、諒解)的滋養時,抽一張牌來加持自己。

  【帝杖】
  需要神聖陽性能量的激勵(魄力、行動力、自我主張)時,抽一張牌來加持自己。
  (后冠、帝杖可同時使用。)

  【潛意識、表意識、超意識】
  需要剖悉自己或個案的精神與心理層面時,可抽出三張牌對應這三個位置。

  【壇城鎮法】
  抽出六張牌,依序代表上師對以下六個次第的建議:「本質」、「自我對待」、「親密關係」、「家庭」、「自我展現」、「工作」。

上網google 好書通報-天界聖諭牌卡(精緻盒裝1書+52牌卡) ,看開箱文.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推薦.評價.比較.最便宜 ,

覺得 好書通報-天界聖諭牌卡(精緻盒裝1書+52牌卡) 名人推薦評價佳 , 最後選擇在這買 好書通報-天界聖諭牌卡(精緻盒裝1書+52牌卡) 

  • 出版社:商周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7/09
  • 語言: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lt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